于功春到清泉镇、黄土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19-12-03 16:40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到清泉镇、黄土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动员会。各帮扶单位、乡镇人民政府、村两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此次考核迎检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汇报。

于功春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努力,并对考核迎检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面对此次考核,务必认真对待,不能抱有侥幸心理,要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差缺补漏,补齐短板。抓紧时间进行全面自查,对查出的问题,一定要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确保全面整改落实。三是制定方案,落实到人。针对贫困村和贫困户的特点,制定详细的迎检方案,并落实到责任人,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四是注意细节,热情接待。各迎检单位要搞好贫困村、贫困户的清洁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迎检环境。对待考核人员要热情,从细节处体现我们对此次考核工作的重视。五是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在迎检期间,各单位的迎检人员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无特殊原因,不得擅离岗位,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考核工作。(区政协办 何奕良  审核 樊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