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绍春到宝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宝林镇发布时间:2019-11-26 16:47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绍春到宝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脱贫攻坚帮扶力量工作联席会上,王绍春强调,2019年脱贫攻坚会考在即,各帮扶力量务必要加强沟通协作。全镇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重要地位的认识,紧绷这根弦不松懈,为老百姓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要做好贫困户资料动态管理,对情况有所改变的及时调整,做到系统、帮扶手册、明白卡、收支台账一致;帮扶责任人要及时梳理联系贫困户资料,全面掌握致贫原因、帮扶措施、帮扶成效等内容。

同时,王绍春实地调研了软弱涣散党组织乌龙村转化升级、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查看了扶贫项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资料,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扶贫政策享受和生产生活情况。

区级帮扶单位、机关全体干部、村“三职”干部等80余人参加脱贫攻坚帮扶力量工作联席会。(宝林镇 梁峻杰  审核 贺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