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保权到沸水镇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来源: 安州区沸水镇发布时间:2019-11-05 17:07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5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到沸水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沸水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在职干部参加。

会上,江保权以“以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推动沸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乡镇行政区划调整的重要意义、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沸水如何发展以及镇村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江保权指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并不是为了撤而撤、为了并而并,也不是简单的做减法或做加法,而是要通过调整乡镇区划,推动各类资源、要素、服务的优化配置,实现资源要素流动的“乘数效应”,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对乡镇行政区划的意义有更正确的理解,对沸水未来的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对自身承载的希望和担子有更明确的方向。

江保权强调,乡镇合并后,沸水镇将与雎水镇实现错位互补、有机融合、一体发展,大家要瞄准方向定位,紧抓特色稳步发展,持续发展规模农业、深化乡村旅游、升级社会治理、加强人才引育;要增强大局意识,抢抓机遇创新发展,深挖文化资源、开创特色品牌,依托区位优势、发展现代物流,整合各类资源、推进全域发展;要秉持公仆情怀,狠抓民生和谐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坚持办好民生实事、大力推进环境保护。

江保权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沸水发展,铭记初心使命、端正作风再加力,善于改革创新,解放思想再出发,带头敢作敢为、担当实干再攻坚,明晰工作思路、提升能力再加劲,弘扬正气清风、清正廉洁再加压,共同努力建设好、发展好沸水,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江保权还到沸水镇水晶村指导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沸水镇叶兰审核马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