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奎主席带队视察我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安州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19-11-01 16:15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号,区政协主席赵奎带领部分市区政协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视察我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王绍春,区政协副主席王雄飞参加视察活动。

赵奎一行先后来到桑枣镇政府、辽宁大道前进村临时治超点、安州区客运站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公安分局、交通局等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政协委员们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奎指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扫除的是黑恶势力,营造的是社会风尚,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根基。近几年我区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赵奎要求: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全社会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要加大投入力度,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运用科技力量,补充人员不足等短板;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筑牢党的基层战斗堡垒,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要继续巩固成果,在完善治理机制和制度上下功夫,消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从源头上改善社会环境。(区政协办 黄森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