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到秀水镇联系村作专题党课报告并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安州区秀水镇发布时间:2019-10-28 09:44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胡斌到联系的软弱涣散党组织秀水镇灯塔村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区委办相关负责人、秀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灯塔村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斌紧扣革命先烈先进事迹和国内国际形势,全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深刻总结了历年来主题教育开展成果,详细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并结合灯塔村实际,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把作风优良、办事公道、担当奉献作为工作准则,争当农民群众的贴心人。二要围绕乡村振兴二十字总要求,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大力发展村级特色产业,当好致富奔康的带头人。三要自觉加强对各项政策学习领会,原原本本、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惠民政策宣传到底、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全体村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会后,胡斌还到联系的省级贫困村青松村走访了联系贫困户,并召开脱贫攻坚“六个一”帮扶力量协调会。(秀水镇 龚芮  审核 巩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