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友国调研全区文物工作

来源: 安州区文广旅局发布时间:2019-10-25 15:40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安州区文物保护工作,10月24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友国同志率安州文物管理所及博物馆相关人员,赴开禧寺、秀水天主教堂等重要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实地调研。

张友国一行先后察看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开禧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秀水天主教堂以及宝林镇新发现古墓现场。在调研过程中,张友国听取了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现状、工程进展、资金拨付、管理制度等汇报,并逐个走进控制室、库房、文物本体建筑内,检查了文物保护单位的消防安防等设施设备,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友国要求,文物部门务必要从思想上加强对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视,将其放在文化工作的重要位置;要尽快落实文物安全直接责任制度,提升文物安全工作水平,保证文物工作“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做,处处有人管”;要定期对各处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巡查,以便发现新情况能及时上报解决。(文广旅局李艾  审核 江云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