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本志到黄土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 安州区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0-25 11:46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到黄土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黄土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本志以“不忘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安州发展的需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陈本志强调:98年的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一直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带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迈向一个辉煌。特别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走上了全面复兴、加速崛起的新征程。新时代的安州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但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广大党员干部既要坚定信心,也要正视差距,坚持发展不动摇。

陈本志要求:黄土镇要全面贯彻区委二届七次、八次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聚焦“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安州片区建设、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完善、产业发展”全力攻坚,把握机遇乘势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对标补齐短板,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在党的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上狠下功夫;要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在推进黄土发展各项事业中冲在前、打头阵、当尖兵;要讲纪律,把好思想上的“总开关”,做到政治坚定、对党忠诚、严守纪律,真正把党性这根弦绷起来、作表率。(区委统战部  宋雪健  审核 刘芙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