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保权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

来源: 安州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5 11:30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全区组织系统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江保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走在前做表率”为题,通过重温党史、追寻足迹,带领组工干部、党务干部回顾了组织工作的光荣历程、厘清了组织工作的发展足迹,总结梳理了组工干部的优良传统,并对大家提出了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担当实干、精益求精、个人干净五大要求。

江保权告诫组工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彰显组工干部时代风采,把对党忠诚、公道正派、担当实干、精益求精、个人干净体现到一言一行、贯穿在方方面面,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严格的标准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带头交出一份高分答卷。(融媒体中心 林进之  审核 胡宇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