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奎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网站管理发布时间:2019-10-18 14:26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赵奎带队深入联系企业开展调研,区政协办、交通运输局和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长虹置业、欧克饲料、荣盛建材、鸿丰源道路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管理经营情况、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奎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改搬迁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紧沟通协调,积极抓紧落实,消除企业发展顾虑,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赵奎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制定的扶持政策,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与服务,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服务制度;要通过定期召开碰头会、现场会等形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企业要立足于经济发展新形势,更新观念,谋求创新新发展,要积极开展市场调研,坚持市场导向,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坚持高标准高定位,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区政协办 黄秋荣  审核 吴小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