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到雎水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网站管理发布时间:2019-10-18 14:25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梁建到雎水镇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雎水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各驻镇单位,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雎水镇党委负责人王勇主持会议。

梁建同志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我们普通党员要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历史案例,生动地讲述了共产党人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奋斗的百年历程;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党员干部如何保持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和保持政治定力,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干事创业热情,要牢记为民宗旨,保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会上,梁建同志重申了学习和工作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学习积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查摆自身思想、生活作风等方面的不足,结合区委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致认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党的初心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思想政治方面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来为建设民俗文化雎水、现代物流雎水、生态秀美雎水、文化法治雎水贡献力量!(雎水镇 钟越洋 审核 钟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