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督导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5 11:58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4日,区委书记胡斌督导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参加。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雎水镇邓家坪、洞子沟矿山和华意达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开展日常巡林工作。

胡斌强调,要加强对全区矿山的排查力度,摸清家底,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加快治理进度,对照绿色矿山标准,梳理完善方案,强化督导协调、做好要素保障;不折不扣落实问题整改,建立问题台账,做好修复治理全过程记录,确保可对比、可追踪;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着力构建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新格局。要加强企业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企业加快治污设施升级改造;紧盯企业生产重点、关键环节,严督严查、监测监管,力求高效精准治污;强化全过程防控、全地域保护、全形态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林世玺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