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督导校园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4 15:15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区委书记胡斌督导校园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邓裕炜、胡锦凯分别参加。

在沙汀实验中学黄土仁和校区,胡斌听取了全区校园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沙汀实验中学黄土仁和校区校园安全工作,督导了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建立常态长效的督查督导机制;持续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把校园食品安全关,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采取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用心用情做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随后,胡斌前往绵阳鑫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督导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全闭环”;始终坚持举一反三,确保“存量隐患全部整改、增量隐患动态清零”;构建安全生产监管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坚决守住守牢全区安全生产底线。(融媒体中心  张珊  熊锦源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