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省卫生健康委来安开展“下察走”活动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3-02-01 09:05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31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保健办专职副主任曾华俊一行来安开展“下察走”活动,督导调研我区医疗卫生工作。副市长李栋,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副区长邓裕炜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桑枣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详细调研了我区基层医疗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救治、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医疗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公共卫生服务改革、业务创新发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我区要持续深化“下察走”活动开展,深入一线调研,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加强统筹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中的各种困难,提高服务技术和质量,全力推进公共卫生事业发展,让百姓就医更加方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融媒体中心 邱宇翔 陈浩然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