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情牵非遗 共话重阳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30 17:25浏览次数:
字体:【    】

“情牵非遗 共话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9日,我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参加活动。

明快质朴的手工剪纸、巧妙精湛的牛角梳、美味可口的安州红酥,以及颇具烟火气息的范鸭子、张包蛋等传统特色美食一一呈现,老干部们边品美食边话发展,欢聚一堂,趣谈重阳,整个氛围其乐融融。

活动上,童华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为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州发展,对全区工作多加指导监督、多提宝贵意见,为推动安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童华建要求,各部门要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发展好老干部事业,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利老之事,坚持政治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生活上多照顾,让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区融媒体中心 但浩南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