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督导安州高新区及绵阿产业园建设工作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8 17:21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区委书记胡斌督导安州高新区及绵阿产业园建设工作。区领导童华建、江保权、陈明、刘军、蒋波参加。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花荄镇雍峙寺、横四路,实地调研了绵阿产业园规划、征地拆迁、创业创新孵化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绵阿产业园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胡斌指出,安州作为承载地,与阿坝共建绵阿产业园,既是认真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决策,也是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具体行动,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发展活力,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破解发展难题,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绵阿产业园的建成落地。要完善体制机制,健全园区领导、工作促进、协同联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激活高质量发展动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明确园区定位,积极引进有实力、发展前景好的企业进入园区。要加强政策研究,积极推动现有优惠政策落实和对上争取力度,用更好的政策为园区发展打造更广阔的平台。要以目标为导向,强化督查考核,紧盯时间节点,千方百计推进园区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向前推进、见到实效。

(区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刘雨微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