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8 14:21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安州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召开。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胡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清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看到差距,深刻反思,找准问题,尽快拿出硬办法,全面补强短板弱项,促进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努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要持续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坚持举一反三,主动发现问题,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高标准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搭建协商平台,形成信息收集、处理和反馈机制,促进政企关系更加和谐、融洽。要加强宣传和舆情引导,大力宣传保障和促进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和新成效,提高群众、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监督,强化跟踪问效,形成长效常治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推动我区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赵奎、任晓军、陈明、陈意、岳云霞参加。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陈浩然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