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付康带队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8 14:19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带队调研我市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付康一行来到四川中油九洲北斗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我区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汇报。

付康强调,要坚持以园区为载体做强工业,深入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大力促进重点企业和行业稳产增产、扩能增效,充分发挥工业经济对稳增长的“压舱石”作用;要坚持以消费为重点做大服务业,加大对物流等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创新消费载体和模式全面激活生活消费,努力把消费需求充分释放出来、激发出来;要把抓项目、促投资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项目招引和建设,推动形成意向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成熟项目早日开工、在建项目加快建设的良性循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暖企”行动,持续开展好“面对面听取意见、实打实解决问题”活动,齐心协力稳住市场主体,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要千方百计稳定就业,全力保障基本民生;要毫不松懈守底线、保安全,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化解矛盾风险,为稳增长创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区委书记胡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奎,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雄参加调研。

(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陈浩然 据《绵阳日报》整理 审核 区委办 区融媒体中心 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