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区政府召开三届第24次常务会议 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四十六次会议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6 11:24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区政府三届第24次常务会议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四十六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防汛减灾等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非常严峻,防控压力陡增,全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线,严格把好输入关口,加强重点人员和场所管控,细化防控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准备,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各类灾害突发性强、致灾快、危害大等特点,抓实抓细防汛减灾各项要求,切实提高预警预报的及时性、准确性、有效性;要对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点,进一步优化工作预案,强化保障措施;要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安全教育,加强景区、山区、河道等重点区域的安全警示,提高群众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的意识和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安州区“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送审稿)》等各项报告,审议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陈明、刘军、岳云霞、李雄、邓裕炜、邱兰、蒋波参加会议,张玉列席会议。(区融媒体中心 刘欣 邱宇翔  审核 区政府办 区融媒体中心 金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