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区委召开三届第29次常委会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7 16:09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安州区委召开三届第29次常委会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胡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斌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各级各部门要及时进行传达学习,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突破点,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安州见行见效。要狠抓贯彻落实,对于市级部门好的经验做法,要主动学习借鉴;对点出的问题,要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下一步工作,要积极向上对接争取,主动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市奋勇争先、走在前列。要加强督查督办,实行清单化管理方式,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持续跟踪问效和定期通报,按照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求,及时“扯回销”,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既要评优、也要评差,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区领导童华建、江保权、陈明、罗茂凌、代贵虎、马敬、赵彦操、蔡晓玲、刘军、岳云霞参加会议;区领导赵奎、任晓军、梁建等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