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童华建到界牌镇调研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0 16:07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到界牌镇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小龙参加调研。


童华建来到界牌镇,实地查看了基层治理工作和安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界牌片区征地拆迁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镇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开展汇报。

童华建指出,界牌镇是安州的“东大门”,是安州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好的产业基础、市场基础和群众基础,要根据既定的规划,加快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我区城市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积极主动作为,尽快研究制定安置房管理方案,创新完善机制体制,提高百姓满意度;要做好征地拆迁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积极加大重点领域监督力度,确保征迁工作依法、阳光、和谐推进;要依法依规推动征地拆迁工作,加强重大项目及相关政策宣传,同步建设道路等基础设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