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三届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9 08:57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三届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八个坚持”的重大要求,全力推动我区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法治化规范化建设,提高监测预警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和应对生物安全风险,筑牢我区生物安全防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安州区代表团会议和市委八届一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抓好学习贯彻,确保会议精神在安州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要结合我区实际,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立足全力打造“一极”,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奋力谱写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要坚定不移抓好作风转变,始终坚持用项目发言,用数据说话,用排位打表,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瓶颈,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更多安州力量。

会议听取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总结,分析不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项目投资储备,狠抓要素保障支撑,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切实做好明年工作谋划。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四川省地方粮食储备管理办法》,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

区领导陈明、刘军、邓裕炜、蒋波、范鹏林、胡锦凯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熊锦源  审核 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