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重点工作推进督导工作组(决咨委)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9 11:25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7日,安州区重点工作推进督导工作组(决咨委)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马建光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意参加。

会议听取了安州区重点工作推进督导工作组(决咨委)人员安排建议方案,开展了严肃纪律专题谈心谈话。

马建光指出,退出领导岗位干部退职不“褪色”,工作成效显著。始终坚持立足自身岗位,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我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切实提高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含金量”。要退岗不“退责”,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锐意进取、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实施好“三大板块”攻坚,统筹抓好全区大事要事,切实做好科技城新区安州片区建设,全力推动安州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尽快调整心态,切实增强参与全区中心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调查研究、细致走访督导,多出主意、多想办法、多献良策,积极为区委区政府当好参谋长、监督员。

马建光强调,退出领导岗位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为安州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审核 陈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