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7 13:30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6日,安州区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会召开。区委书记、区文明委第一主任姚永红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州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曝光片。会议通报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传达了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永红强调,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举措,围绕重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建设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责任,对标对表补短,扎实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同时营造全民支持创卫、投身创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抓好省级健康促进区创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胡斌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要抓好重点工作,明确任务、列出清单,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督促指导,用好用活暗访督导、专项督查、媒体曝光等手段,压实责任,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区领导赵奎、任晓军、马建光、刘胜军、陈明、江保权、周正英、陈意等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刘顺红林进之 审核区委办区政府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