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创建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7-27 09:04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安州区创建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姚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胡斌、马建光、刘军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前期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专项督导相关情况汇报;部分单位、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姚永红指出,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值得肯定,但仍存在发展不平衡、质量不高、项目滞后等问题。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清单,推动创建工作落到一线、落到实处。要找准问题差距,逐项研究、查漏补缺、对标补短,汲取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要研究措施办法,既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又广泛发动群众力量、撬动社会资本,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县级联系乡镇领导要发挥好统筹作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快推进,奋力开创全区“三农”工作新局面。

相关区级部门和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区创建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示范区工作重督组人员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