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市安办专项督导安州区“平安季”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 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3-05 09:31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市安办第一督导组任朝阳一行深入安州开展“平安季”活动专项督导。

督导组重点围绕排险除患、敦促提示、打非治违、暗访检查、宣传教育和信息报送等方面,采取查资料与看现场相结合的方式,随机抽查了区住建局、秀水镇和建筑施工企业的“平安季”活动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安州区级部门、乡镇和建筑施工企业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指示要求,认真开展“平安季”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于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督促提示力度不够,宣传教育氛围不足,隐患整治闭环不严等问题,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立即完善工作措施,认真逗硬整改。同时对安州区抓好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深入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和暗访暗查,切实督促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力有序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二是要广泛组织开展对“平安季”活动的宣传教育,加大敦促提示力度,用好了“两书一函”,抓好工作措施落实;三是要针对督查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及时研究完善工作举措,确保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得到完全整改;四是要继续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的指导服务,合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和“两会”期间持续安全稳定。(应急管理局 王强  审核 杨奥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