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区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召开

来源: 区委政法委发布时间:2021-03-04 09:10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日,区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区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刘胜军强调,政法委作为政法各部门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统筹抓总和示范表率的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区委“转作风、促整改、优环境”紧密结合起来,将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队伍重要举措来推动落实。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搞好试点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二是要制定完善方案。此次教育整顿是一个系统工程,有很多规定动作,必须按照上级要求加快制定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建议方案,细化责任分工、落实到人,及时上报常委会审议,同时制定好委机关工作方案。三是要强化指导督导。区委政法委在做好委机关教育整顿的同时,要牵头组建督导组进驻政法各单位,对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及评估,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突破,督促重点案件办理和顽瘴痼疾整治。四是要做好服务保障。省委、市委派驻的工作督(指)导组进驻后,加强工作对接联系,积极配合区委办从食宿、出行、办公、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工作督(指)导组在安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上,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筹备情况、此次教育整顿具体要求及下步工作计划。(区委政法委  审核 段杬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