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9 11:26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区委书记姚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的批复》《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名单》,尚丽平向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授印。

姚永红代表中共绵阳市安州区委,向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的成立和当选的第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安州发展的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及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

姚永红指出,九三学社安州小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服务,踊跃开展捐款捐物,为我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重要力量。

姚永红指出,安州正处在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担政治责任,为全区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坚持正确方向,夯实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做到同心同德、同频共振。要聚焦中心大局,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紧扣全区中心大局,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加大民主监督力度,促进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适应形势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高度重视自身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运行,增强支社凝聚力、战斗力。

姚永红表示,区委将主动加强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组织上关心。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接受民主党派监督,区委统战部要加强对民主党派的指导,社员所在单位要支持社员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我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不懈奋斗!

尚丽平指出,安州支社结构优、能力强、工作实,组织建设生机勃勃,活动丰富多彩,面对国家发展的新理念、新任务,要有新担当、新成绩。

尚丽平强调,要有政党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工作中。严格落实并广泛学习相关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用更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水平做好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基层组织标杆。认真抓好班子建设,扎实开展组织活动,充分发挥社员作用,务实开展调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把本职工作和安州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好,关心社会、关心民生、关心未来,提出有针对性、有实效性、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切实彰显九三学社安州支社的力量。

尚丽平表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大力支持安州经济社会发展,并给予更多帮助,共同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农工党主委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致辞,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安州支社主任委员进行表态发言。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陈芳静周子艺审核区委办区委统战部九三学社绵阳市安州支社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