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督导大气、水污染防治,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5 17:09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督导全区大气、水污染防治,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在辽宁大道检查点,胡斌查看了卡点日常检查情况,听取了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开展,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人员。

胡斌强调,要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各部门通力协作,采取有效办法,加大源头把控,将物防、技防、人防相结合,加强区域内巡查和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做好路面管控,确保全区道路干净、整洁、有序。

在界牌镇清溪污水处理厂,胡斌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及相关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听取了全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汇报。胡斌要求,要加强管理和维护,加大日常水质监测,强化机制落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全力保障全区水生态环境。

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胡斌就施工场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他要求,要切实做好施工建设和环境保护两手抓,加强监督与指导,严格制度,确保项目早日建设完成。

当天,胡斌还开展了日常巡河工作。

区领导周正英、王绍春、刘云相、刘军参加活动。(融媒体中心周子艺林进之审核区政府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