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14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5 17:04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第114次常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了《关于实施“美丽花城”旅游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建设项目的方案(送审稿)》。

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指出,近年来,安州区旅游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打造出了一批具有亮点、特色的精品旅游项目,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突破当前旅游发展瓶颈,基础配套设施需要先行,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真负责,相互协同,做好投资规模的把控,严格各项程序,加强各环节管控,加快项目实施,全力推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提议。

区领导任晓军、王绍春、陈琴、刘云相、刘军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陈芳静  审核 区政府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