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生态环境局检查安州区饮用水源保护区工作

来源: 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1-01-15 09:19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邓飞一行带队到安州区检查龙兴村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整治、视频监控、巡查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刘军陪同。

检查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安州区龙兴村饮用水源保护区规范化整治工作和实施“三点三线”集中供水工程的汇报,查看了保护区内信息平台、视频监控以及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情况。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安州区水源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21年要再接再厉,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继续做好水源保护区的巡查管理工作,重点管控保护区内的生活源、农业面源、交通穿越等污染,特别是疫情严峻形势下,要做好消毒和值班值守工作,保证饮水安全;要做好已建标识标牌、隔离设施的维护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周边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自觉保护水源;要充分利用信息平台、视频监控等仪器监控手段,不断提高水源保护区管理水平,为建设美丽安州提供有力生态环境支撑。(生态环境局  罗琳   审核   何金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