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胡斌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2 16:51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督导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胡斌先后来到千佛镇双电村山火警示点和千佛村黑桃坪野保站,了解镇村组防灭火责任落实和防灭火宣传教育以及旅游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并听取了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汇报。

胡斌指出,当前正值森林山火易燃的高发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警惕,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警钟长鸣。要做好人员统筹,组建专业队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物资储备,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采取多种方式和形式,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意识。要强化火源管控,加强车辆、人员监管,加大日常巡护和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杜绝一切人为活动引发的森林山火,确保全区森林防火形势持续稳定。(融媒体中心周子艺林进之审核区政府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