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5 11:25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3日,区委书记姚永红带队深入区内部分企业和重大项目,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四川省绵阳市鸿永盛模塑有限公司,姚永红走进车间实地调研大型汽车零配件及注塑模具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用工、投资、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姚永红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按时兑现支持政策,进一步抓实抓细“清闲促建”行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空间。

随后,姚永红一行来到安洲驾校调研驾校营运情况,询问疫情对驾校的影响。得知驾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引入省外学员,不断扩大生源量,同时为1千多人提供就业岗位,姚永红很欣慰。他说,要大力支持服务型企业发展,制定落实政策措施,不断为安州汇人气、聚商气,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绵阳豪茂魔芋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魔芋生产、加工及销售的综合性民营企业。姚永红一行来到豪茂魔芋,详细了解魔芋加工工艺、产品门类、销量市场等情况。姚永红指出,魔芋是我区唯一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种植历史悠久、经济效益可观,希望企业坚定信心,以市场为导向,抓好产品研发,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提高“安县魔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马鞍大道北段道路工程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货运能力。姚永红来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姚永红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要求相关部门要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保证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姚永红强调,企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项目是促进经济快速增长的加速器。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保障企业平稳运行,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重要支撑。广大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安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姚永红一行还来到现代农业产业园杂柑园区,调研园区建设情况。(融媒体中心陈芳静刘雨晴审核区委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