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6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30 17:03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中共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第16次(扩大)会议。区领导任晓军、李鹏飞、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参加会议。陈琴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胡斌强调,要把“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立足我区实际,结合地域优势,认真研究、积极对接有关战略规划、政策措施,切实把项目谋划好、规划编制好;政府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各项方针与决策部署在安州落地落实;区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区政府系统做出表率。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郑丁午   审核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