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安州区发布时间:2020-10-30 16:08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区委书记姚永红带队深入区内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项目是经济增长的加速器,全区上下要强化服务保障,用心解决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保障企业平稳运行,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姚永红一行来到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询问生产、销售、研发等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姚永红表示,希望企业提高创新能力,不断更新设计理念,提升技术含量,加快制造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产品,争取赢得更大的市场竞争主动权。

在威马汽车科技集团公司(绵阳基地),姚永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是否存在问题和困难。姚永红强调,工业园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为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姚永红一行前往东方魔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魔芋产品的加工流程、生产工艺、销售、品牌等情况。姚永红指出,“安县魔芋”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要充分发挥我区魔芋种植规模和品牌优势,建立完善“企业+基地”的生产经营模式,在保障原料供应的同时,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

在绿源米业有限公司,姚永红实地调研企业现代化生产流程、自动化机械操作、应急粮(油)储备等情况,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他指出,我区是国家级杂交水稻制种基地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单位,拥有良好的自然条件和生产技术,希望企业始终坚持把人民利益摆在第一位,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向社会提供安全、优质、放心的粮油产品。

姚永红强调,面对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全区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结合发展实际,不断拓展市场、扩大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级领导和区级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联系企业和项目制度,全面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用心用情及时解决到位,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推动项目建成达效,全力以赴确保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姚永红一行还前往安州区直属粮库、大团结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副区长杜礼尧陪同调研。(融媒体中心 陈芳静  周子艺  审核 区委办 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