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区政协助力地方经济健康运行

来源: 区政协办发布时间:2020-10-29 17:40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至29日,区政协主席带队到四川奥斯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绵阳安州长虹置业有限公司、绵阳市安州区龙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中宏建材博览中心等10余家全区“四上”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调研,帮助指导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后遗症”,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赵奎强调,一是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区经济运行态势正逐渐转好,目前疫情影响减小,经济逐渐复苏,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二是企业要增添发展措施。疫情影响是暂时的,企业发展是长远的,企业需要根据自身实际不断调整发展目标或方向、增添措施举措,深入挖掘市场潜力,找准发展着力点。三是区政协将在进一步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方面下功夫,深入开展调研视察,供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助力加快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强化基础保障。(区政协 李超  审核 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