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市财政局到我区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9 15:15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市财政局局长侍玉蓉率队到我区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参加。

侍玉蓉一行先后前往桑枣镇政府、枣园社区、花荄镇文化站,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展板、现场提问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在解决办公用房紧张、资产盘活及政府购买服务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和文化站、电影院使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侍玉蓉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试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侍玉蓉指出,安州区把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综合试点工作作为助力绵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目前各项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安排部署有序,调查研究有方,推进落实有效,改革红利正加速释放。

侍玉蓉强调,安州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因地制宜推进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党建引领、综合服务、综治保障,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服务资源配置、提高便民服务水平、培育乡村文明新风等方面狠下功夫,以改革成效助推基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全力助推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综合试点工作走在全省最前列,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为全省推进这项工作探索路径、作出示范。

胡斌表示,安州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把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四大任务精准发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完善试点改革责任分工体系,不断完善运行体制,坚决完成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融媒体中心 邱怡 郑丁午 审核 市财政局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