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总商会与南昌市青云谱区总商会缔结友好商会

来源: 安州区发布时间:2020-10-28 15:06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商会间交流互动,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近日,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于功春带领区营商办、工商联、发改局等涉企部门和民营企业及商会负责人代表团一行走进江西省十佳营商环境县(市、区)南昌市青云谱区,学习交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工作举措和经验。青云谱区有关部门、民营企业和商会负责人陪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青云谱区相关人员介绍了青云谱区自2007年开始打造并不断升级优化的“阳光驿道”服务企业平台,双方政府部门和企业、商会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会后,安州区总商会与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总商会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书》,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工商联和商协会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两地资源整合与共享,推动两地经贸往来和基层商会建设,实现信息互通、资源互享,促进两地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便利与支持。工商联  李加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