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成功举办第三届“舞动幸福 最美安州”广场健身操舞比赛

来源: 教体局发布时间:2020-10-23 15:58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安州区文化广场激情飞扬、气氛热烈,安州区第三届“舞动幸福 最美安州”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在这里举行!

本次比赛由安州区总工会、安州区妇女联合会、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

区委副书记马建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平参加。

大赛以"舞动幸福 最美安州”为主题,全区各乡镇、各机关单位组成的21支优秀的代表队、近400名参赛者为现场观众呈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广场舞饕餮盛宴。靓丽的服饰,精心编排的动作和队形,伴随着欢快动感的旋律,参赛队员迈着轻盈的舞步,在舞台上激情热舞,尽显活力。在《情燃火把节》《天蓝蓝》《北京土著》《无价之姐》《power》《广场style》等具有浓郁民族特色和激情动感的时尚舞曲伴奏下,参赛队员们在场地中尽展舞姿,让大家感受了动感与力量之美;《水墨兰亭》让大家感受到水墨山水间如诗如画的飘逸柔美;《最美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赞赞新时代》等歌颂祖国、歌颂美好新生活参赛作品,都展现了新时代全民健身群众的风采,舞出了健康与和谐,跳出了幸福和欢乐。

比赛分别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区教体局与区公安局两队夺得桂冠。

广场健身操舞比赛的举行,旨在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倡导科学健身方式,使广场健身操舞成为全民健身的新名片,健康生活的新时尚。(教体局 熊艳  审核 黄志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