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到我区调研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3 08:29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共甘肃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泽巴足率队到我区调研。市、区领导罗宗志、胡斌、马建光、刘军参加。

泽巴足一行先后来到安昌河二期项目地、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项目地、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银河化学公司、地质公园管理处,实地调研了我区城市规划、城市体系建设、三次产业发展等情况。

泽巴足对我区各项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抢抓机遇,落实好高质量发展总要求,践行好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围绕优势产业挖掘潜力,发挥自身优势,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斌对泽巴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多提宝贵意见,并给予安州大力支持和帮助,助推安州更好更快发展。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周子艺  审核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