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姚永红调研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5 17:22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区委书记姚永红带队调研联系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姚永红一行先后前往四川银河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爱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中油九洲北斗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就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迅速协调解决。

调研中,姚永红充分肯定了广大企业对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创新发展、全力冲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生产经营效益,加快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全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姚永红强调,企业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全区上下要坚定“工业强区”不动摇,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更好推动广大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认真落实联系企业和项目制度,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强化沟通协调和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企业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改革促发展,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取得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融媒体中心陈芳静林进之审核区委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