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项目推进会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5 11:35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暨项目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晓军,副区长王绍春、陈琴、王小龙、杜礼尧参加。

胡斌一行先后前往长虹双创工业园、卓信智慧农贸广场、圣鼎博望府项目地、安州区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威马汽车自动驾驶示范园项目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安州区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胡斌指出,召开此次现场会旨在齐心协力,通堵点、挖潜力共同促进我区经济运行行稳致远,坚决夺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速与时间竞赛、向目标挺进,攻坚冲刺第四季度,努力争取全年发展好成绩。要稳住投资良好势头,继续加大项目入库力度,加快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明年项目,坚持对上争取。要推动工业止滑回升,坚持“一企一策”,做到认真分析研判,加强业务指导,用活金融纾困政策,发挥援企稳岗作用,为全区工业增长作出更多贡献。要促进服务业扩容增量,继续推进“单位全覆盖、行业全覆盖”的服务业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做好“个转企”工作。要保持农业稳定增长态势,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和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要推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继续加大对建筑业企业资质升级和增项支持力度,不断扩大入库建筑业企业总量,进一步夯实建筑业总产值统计基础。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继续筹划开展各种招商活动,做好在谈项目研判分析,确保完成全年招商目标任务。要加强沟通协作,抓好要素保障和督查考核,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以最严格的考核倒逼工作落实。

胡斌强调,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坚决交出一份精彩的年度答卷。

区级有关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融媒体中心 邱怡 郑丁午  审核 区政府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