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5 14:04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3日,区委书记姚永红主持召开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全区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2020年第二季度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审议了《2020年绵阳市安州区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

会议指出,聚焦“三大板块”全力攻坚是全区重中之重的工作,每季度召开“三大板块”工作推进会,目的是更好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持续坚持、久久为功,推动“三大板块”攻坚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升。安州正处在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完善是快速融入主城区的重要抓手,要通过实施城市体系和交通体系攻坚,进一步调优产业结构,汇集商气、凝聚人气,推动安州加快发展、跨越发展。重点要再突出。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列出时间表,分轻重缓急逐个破解,有力推动在建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早见效。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到岗到人,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积极谋划、布局长远,积极研究新兴业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加强项目管理,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督导要再加强。细化督导流程,重点工作督导组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参与到项目建设全过程,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目标绩效办要进一步完善、拓宽考核细则,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进行考核,确保各项目合法合规、又快又好建设。

区领导胡斌、梁建、赵奎、陈本志、任晓军、周正英、刘云相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陈芳静周子艺审核区委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