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区人大专题调研法检两院重点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5 11:12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法检两院重点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座谈会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法检两院”重点工作和区公安分局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建充分肯定了法检两院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破产审判、行政非诉执行监督等方面,各职能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和突破性发展。

就下一阶段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司法队伍建设工作,梁建要求,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责任落实,有计划、有步骤地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向深入;要巩固整治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和扩大专项整治成效的基础上,保持不松劲、不懈怠的高压态势;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不断推进司法队伍法制化建设水平,为安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永斌参加调研。(融媒体中心 刘雨晴  审核 陈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