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重大产业项目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3 10:48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1日,区委书记姚永红主持召开重大产业项目第二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牵头重大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产业发展”攻坚居于全区“三大板块”攻坚重要位置,是推动安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今年1-8月,我区重点产业项目入库总量较少、推进速度较慢,形势不容乐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认真履职尽责,更加主动作为,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有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要准确研判形势。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梳理,找出症结,逐个逐项予以解决。结合开展“提高执行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工作激情,切实做到业务精、政策专、负责任,确保各类项目扎实有效推进。要牢牢抓住重点。把优化服务保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做到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风险敢于担当作为,推动在谈项目加快落地,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工作,加力加劲抓好招商引资,切实把“投资唱主角”的要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强化协调督导。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考核评价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和情况通报,强化结果运用,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扯回销,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以项目为中心的发展意识,盯住指标、咬定目标,强化考核、争先创优,以破解问题为抓手,推动在谈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快建设、建成项目早见效,努力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区领导胡斌、梁建、赵奎、马建光、任晓军、陈明、周正英、陈琴、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陈芳静周子艺审核区委办叶单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