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安州区举行“梦想起航、职在必得” 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人社局发布时间:2020-09-22 11:07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8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主办,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总工会、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梦想起航、职在必得”招聘会暨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西科大城市学院安州校区顺利举行。

此次双选会共有20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同时还吸引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等周边高校的毕业生。长虹集团、中国核工业、人本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以及安州区爱联科技、天雄药业等共计121家企业为安州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2357个就业岗位。通过专场招聘会,企业共接收简历3000余份,与450余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平、区政协副主席刘国虎等领导到场对招聘工作进行指导。(人社局周也佳审核蔡加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