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中共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8 16:42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中共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胡斌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执行力。要认真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拥共建、耕地保护等工作,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粮食安全等工作,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在安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区关于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胡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学习传达。要带头抓好贯彻落实,找准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切入点和结合点,聚焦“三个发展定位”、“四个主攻方向”和“八件大事”,把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持续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三台县、盐亭县蹲点调研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座谈会精神。

胡斌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利民惠民价值取向,注重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让改革红利惠及全区群众。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逐一加以解决,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任晓军、李鹏飞、刘云相参加会议,陈琴列席会议。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陈浩然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