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5 09:36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胡斌、任晓军、李鹏飞、陈琴、王小龙在安州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的能力、内生动力,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顶住经济下行压力,并重实施好宏观政策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互促互补,相得益彰。要优化环境,增强服务,增强活力,推动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简政放权,加强监管。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放”和“管”两手抓,放出市场活力,管出市场公平。要发挥好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形成推动改革的工作合力。政府部门要主动与立法司法机关协同配合,及时推动相关法律法规推广,牢牢树立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理念。

会议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发挥好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探索深化“放管服”改革,增强协同性针对性,打破部门利益和地方保护主义障碍,取得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改革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郭理伟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