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4 15:16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广播电视大会结束后,我区立即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领导胡斌、梁建、赵奎、马建光、陈本志、刘胜军、任晓军、陈明、江保权、罗茂凌、周正英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城市建设中最具含金量的荣誉,绵阳已连续多年摘得这块金字招牌。全区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深入参与,坚决扛好擦亮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就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相关安排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坚决杜绝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全面执行、落实对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具体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再升温;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对标对表测评体系,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抓好落实,全面宣传动员,不断提高居民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加大整改力度,及时查漏补缺,聚焦问题短板,逐一抓好整改,确保质量再提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动配合,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推动全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融通媒体中心 郑丁午 林进之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