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4 14:11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二届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任晓军、王绍春、陈琴、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刘军参加会议。周正英、于功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绵阳市安州区2018—2020年地方政府新增专项债券项目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是稳增长主要手段和补短板关键一招,对社会经济的发展有着重大的作用,要牢固树立政策争取和项目谋划意识,抢抓政策机遇,精准谋划储备一批政府投资项目;要加快债券支出进度,在程序依法合规、确保工程质量、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优化资金审核拨付流程,切实提高政府债券资金使用进度;要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切实做到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为实现安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林进之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