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今日安州

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8-24 14:07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主持召开绵阳市安州区人民政府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区领导任晓军、陈琴、刘云相、王小龙、杜礼尧、刘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区各项工作开展运行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胡斌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区稳的格局更加巩固,进的支撑更加有力,新的动能更加强劲,好的态势更加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胡斌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任务十分艰巨。目前已进入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以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为抓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按照“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的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胡斌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以加快发展为第一任务,正确应对挑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积极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牢牢抓住投资和消费两个关键,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着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优先发展先进制造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以高质量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和城市能级提升两大基本面,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全面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要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抓好国家和省市改革试点,为安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活力;要精准发力补齐民生短板,坚决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污染防治攻坚战、民生改善持久战,不断补齐发展短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胡斌强调,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必须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领域,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水平,确保各项部署安排落到实处。(融媒体中心 郑丁午 林进之  审核 区政府办 陈思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